星期一, 8月 28, 2006

暑假的最後一天

嗯,雖然名義上的最後一天應該是明天,但明天要早起去學校辦理註冊手續,所以暑假的最後一天我就私自訂在今天了。

或許是連日來的早起,每天早上6點半起床、 11點半睡覺,弄得週休二日想睡晚一點,結果7點多就突然驚醒,還帶有睡眠的滿足感,讓平常抱怨睡眠時間不夠的我有些哀怨,硬是多睡了兩個小時,敵不過清醒,才不願地起床。

今天,我打算吃點特別的東西,慶祝暑假的最後一天,也慶祝正式成為小高一,希望明天開始,我的人生會有好的變化。

=======

HiNet上無名真的很慢,用了無名提供宣稱可以加快速度的proxy也沒有太大的改善效果,看無名看到令人生氣,等了很久,一張圖片也沒顯示出來,到底為什麼大家那麼愛無名阿?來跳槽blogger吧XDDDDDDD

不過我發現早上的離峰時段是上無名的好時機,暑假早起一些,大概8、9點用網路,速度出奇的快,如果是半夜上網..........速度令人不敢恭維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