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二, 7月 25, 2006

我是真的陷入補習焦慮了

我以前不愛補習,可是升上高中,每個人都叫我補習。

昨天去試聽了某家以數學作為號召的補習班 ,不知道是我已經預設了不想補習、還是教法普通,我覺得他都在教技巧,可是數學的內涵我一樣不是很懂。我認為這樣的學習有盲點,只是靠背技巧,我想我高三一定全忘光。

從畢業到現在,每天都有補習班電訪要我去補習,最近更直接,問我要不要交定位金,保留位子,還可以有優惠(哪有什麼優惠阿?補習都很貴!),可是我就是很懶得出門,不想補習,也覺得試聽很煩、浪費下午的時光,我現在真的很焦慮,補習很煩!要選擇補習班更煩!

成績好並不是因為補習,成績是自己得來的。
但很遺憾的是,多數人都罹患補習強迫症,我是被逼迫的。

沒有留言: